昨晚跟同學去逛了西門町附近那幾條相機街
目的是----買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
我呢~~就一邊問還一邊做筆記說     看的出來我很認真吧   呵呵
一問之下      價錢真的是起起落落     但是都只差幾百元落差
那些店員各各都很會做生意的     都說要送啥送啥的

(乾脆相機直接送我算了~~哈哈~~想太多)
到最後我還是去之前買的那家店買了我的數位相機
我買了---Canon 850is

(據說是---專業的攝影同事大力推薦的...ㄏ哈哈)

以後要來給它用力的拍拍拍       再來努力的傳傳傳      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thLi 的頭像
    LilithLi

    微笑的遇見微笑的說再見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