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說喔~我真的照那方式操作過一遍後~
超神奇的~~我的照片居然可以上傳了說!!
超happy也超感動的~~因為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超級久的~
幸好有這樣的高手跟大好人~幫我解決了這個疑惑!!
超開心~~口圭口合口合!!

引述

談論主題msn spaces無法上傳圖片的問題

引述 老呆 (http://hey-my-friends.spaces.msn.com/)

msn spaces無法上傳圖片的問題

如果你

跟我一樣

把圖片上傳到自己的msn space上

圖片卻沒有辦法新增的話

那麼

你可以考慮使用下面我說的方法去試試(老呆我成功囉):

 

 

:Step 1

在桌面上滑鼠右鍵

然後一個文字文件


 

 

Step 2:

在這個新增的文件裡面呢

輸入下面這些字:(紅體字的部份)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

[HKEY_CLASSES_ROOT\.jpg]
"PerceivedType"="image"
@="jpegfile"
"Content Type"="image/jpeg"


 

 

:Step 3

點選文字文件裡面的檔案>另存新檔


 

 

Step 4:

把檔名改成A.reg

然後把檔案類型改成所有檔案

下面的編碼就不理它


 

 

:Step 5

對剛剛新建立的檔案A.reg點兩下

會出現登入編輯程式的對話框


之後會出現一個錯誤的對話框(如下):


然後選擇確定(不理它就對了)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