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喝過奇異果優酪乳嗎??

我剛剛才喝過~~真的不好喝說!!

本來只是想喝喝奇異果汁的…..

但是突發奇想~~想知道   當奇異果遇到優酪乳的味道如何??

喝了之後不但酸味不見了    還帶有點苦味

怪哩   會不會起化學變化啦   哈哈哈

下次不會再打奇異果優酪乳來喝了

我要來嘗試香蕉優酪乳    應該會很好喝吧

因為香蕉牛奶超好喝的    所以香蕉優酪乳應該接受度高的

有人在賣奇異果牛奶嗎???似乎也沒聽說過厚……

肚子突然開始痛了   奇異果優酪乳開始發酵了嗎??>< 

 

 

 

 

 

剛剛上網搜尋查了一下奇異果優酪乳~發現真的有ㄝ!!!

 

它還有功效哩!!給大家看一下吧~~看看之後我決定會再挑戰它的

 

仔細想想~~應該是我打太久了...因為奇異果的子都碎了...

 

還有就是我的優酪乳是無糖的...所以口感會有差吧!!

 

等著吧~我一定會做出最好喝的奇異果優酪乳的

 




高鈣飲料:奇異果優酪乳


奇異果優酪乳,可補充偶老人家流失的鈣質,跟大家share一下。

材料:(兩人份)
小瓶原味優酪乳1瓶,等量鮮奶,奇異果2個切丁,果糖2~3T

作法:
將材料放入果汁機全部打勻

註:
1. 奇異果含鈣量很高,和乳類一起,保証補充鈣質,若不喜歡酸味的
   可用香蕉替代,亦為含鈣飲料。
2. 打好的奇異果優酪乳要馬上喝,一放就變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