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超累的      總覺得睡眠不足說    

覺得自己很好笑 昨天居然把1600多題題庫全部翻完     只為了第一次的小考

很久沒這麼認真了說 而且還愈看愈上癮的感覺(很像走火入魔說~哈哈)

就覺得沒翻完不能放棄     算是給自己一個承諾吧(原本預計颱風天想K完的><)

如果我學日文也這麼認真的話 我現在的日文一定超棒的(哈哈~~最好是啦)

好吧 這算是短程目標吧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有努力嘗試過了

手技真的很難記ㄝ 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 記憶力真的會減退說

聽說每天早上吃火腿+cheese會增強記憶力說(早餐店老闆跟我說的)

我可能每天早餐都要來去買火腿蛋吐司+cheese了   口圭口合口合

愈打愈覺得肚子餓     晚餐只吃了一點點 要來去睡了     睡了就不餓了

 

對了   今天小考完    我居然考最高說(雖然只有85.5分)    很訝異

其實我前一天努力K它的原因     只是想測試看看    

我考前臨時抱佛腳到底可以考幾分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學科上   

但覺得那些沒唸的也考7.80分    更是行說 哈哈哈

所以覺得我翻過一次才考85.5分 其實也不高說   

可能我真的很不聰明吧    哈哈     我還是比較傾向去理解題目     不想死背 

下次來挑戰90分以上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