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家     舅舅就說街上廟那邊明天有捐血活動

哈哈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今天還是跑去捐啦

我跟老妹還有小弟三人一起去的     那些人看到我們都很開心

心想    怎麼一下子跑了三個人出來    哈哈

結果到最後只有我跟小弟可以捐    老妹只能在旁邊乾等

因為她三月去過柬埔寨    聽說那邊有瘧疾     所以要等一年後才有資格捐血

我就沒差啦 雖然四月去過泰國     但是是OK的啦

可是 當那小姐要一針扎進去時     我心裡頓時後悔了

想想應該是第一次在信義區捐血那次 給我的感覺不好

那次真的是超痛的     而且還不只扎一次哩     難怪我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我今天就跟那小姐說 妳的技術真的不賴     因為沒那麼痛

所以我以後有事沒事就會去捐血了      哈哈~~我很勇敢吧

捐血好處多多ㄝ~~

不僅能促進體內血液新陳代謝     更能活化身體機能     常保年輕及健康的體態

哈阿~小弟很遜ㄝ    他第一次捐     捐完就一直說他肚子怪怪的 頭暈暈的

後來我回想我第一次捐血完     似乎也是會頭暈說     可能正常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捐血的關係    今天捐完血後     回家就一直吃吃吃

就覺得肚子餓 要找東西填補一下肚子     

我可能會愈捐愈胖吧     哈哈    因為捐完就吃吃吃

大家有空去捐捐血吧     當個快樂的捐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