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作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but醒來後我努力想了想後,
我只記得我夢見流星,
隱約記得看見第一顆流星時的興奮感,
(ㄚ~糟糕--不知道有沒有許願??^^)
緊接著第二顆流星..第三顆流星...
就這樣一顆接著一顆殞落,
可能是流星雨喔!哈哈~~
我在夢裡看了一場美美地流星雨說,
隱約記得身旁還有人,
But我記不得他的樣子了(是你吧~隱約feel就是你),
接著~後面的情節通通都忘光光了,
原本很想馬上把夢境寫下來的,
但是想想睡覺比較重要^^,
索性繼續睡吧!!
今天和同事聊天聊到夢境~
上yahoo知識查了查夢到流星的涵義,
看了覺得還滿有趣的,
有好幾種解釋~反正看看好玩囉!!
人因"夢"想而偉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