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頭忙的日子 真的不好過哩
很佩服可以一邊工作一邊上課的人
因為那樣真的粉累人   除非找份輕鬆的工作   才不至於如此累人
很想放長假ㄝ     粉久沒回家了   都快忘記"家"的感覺了><
最近我的時間怎麼都不夠用ㄚ     很想回家看看說
年底事情怎麼這麼多ㄚ     很想全部當作"不知道  沒看到"
"一切給它通通丟掉"    但是那不是我真正做得到的事
這一切的一切是我人生中目前必需經歷的過程
有時會告訴自己要有勇氣去改變      選擇自己要的
有時又會覺得這樣似乎又還好      或許還有些許值得的理由
但終究有這麼一天      我希望它能全部破壞後再重新建設
無關任何因素     只是~內心想這麼做就去做了
那一天     應該是值得大大紀念的一天吧^^yes
無論未來的自己在哪??在做啥事??都會很開心的
這段日子以來    那些值得的理由似乎變的愈來愈薄弱了
Maybe~my life must change.大大地change
學妹  等妳們呀~我們一起去做開心的事吧!! ^^
This week make a dream.It's so true.
真不知道這樣是表示怎樣   我也不想怎樣哩
那就這樣吧~wahahaha!!

剛剛看到HERO電影版預告片    
哇    木村拓哉真的超帥      李秉憲也不賴
這樣的組合真的很不賴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喔
希望票房一路長紅唷     上網找了幾張海報劇照
給大家看看囉     我也要去看
    看過的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