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這裡寫寫東西了,最近超忙,無止盡地忙碌,
哈~說點好玩的吧!!

今天很歹命的去公司加班,休息時走到茶水間去倒茶,
突然看見一個馬克杯上寫著
"我願與公司同生共死",

當時心裏就想著:
"哇塞~這到底是誰的杯子ㄚ,蔡總看見一定會超感動的啦"!!

然後不經意地又看到了杯子另一面,它寫著:

"因為我已經生不如鼠",突然覺得好好笑喔!!

真是逗趣的一個馬克杯,害我有點小小的給它誤會哩,
原來是
"我願與公司同生共死,因為我已經生不如鼠",

對嗎~~這樣還比較正常一些說!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