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27日那天見到了你,睽違了一年多的時間,
又再次看到你了,那天其實我沒打算去見你的,
因為那天很冷ㄝ!><(或許你會覺得這句話是我的藉口)
但真的是冷ㄚ~而且完全沒任何心理準備,
只能說你來的太突然了,
但後來我想想~或許你也想看看我好不好吧??
就像我也想知道你好不好一樣~~~~~~~~
那天我突然深深地感覺到"我們之間的感覺昇華了"
"就好像家人一般,關心近況,聊聊這段期間的生活"
這種感覺我之前就感覺到了,只是那天更確定了。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and家人吧~我想!
答應我~~"Take care yourself"
我們都要好好地過日子~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