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7日是個很特別的大日子,因為雅玲訂婚囉!開心ya~^^~

那天也等於是"會四丙"小集合的日子,很開心的一天,
(龍生.思儒從畢業後我第一次見到你們ㄝ!!感覺大家都沒變ㄝ~呵呵)

彷彿又回到了從前,跟大家一起說說笑笑玩耍的日子,

連新娘子雅玲都說她很羨慕我們一群人能坐在一起聊天,呵呵!!

(~~但妳是新娘ㄝ!!不要忘記妳的身份呀!!wahahaha~)

    

我們是最先到的唷!先來個大合照吧!     找到了嗎??The answer is---溫鳥

大家來找碴~看看誰不見啦??        他講電話去了,真忙呀~嘿嘿^^

 

   

是最晚到的,錯過大合照啦!!     月瀞應該是倒數第二個到的吧!!

Your baby耳朵有遺傳到妳唷!!      (高雄趕來的果真比較遠哩)


    

溫鳥偷拍怡屏餵小宇寶寶喝ㄋ一ㄝ       上面致詞致太久了,我們餓到不知道

ㄋ一ㄝ的樣子,這張感覺很自然~         要做啥??只好拍拍照~哈哈!


     

這一幕很感動哩!!康爸爸要把雅玲未來交到另一伴手中,雅玲都淚眼汪汪

了~康爸爸真的很"ㄍ一ㄥ"哩!!連我都快哭了,康爸爸居然忍的住。

        

第二套禮服上場囉!!哇~美呆囉^^            敬酒時候我跟雅玲say"妳剛剛進場時

走的超心驚膽跳的,我都有股衝動        差一點跌倒厚",裙子真的太長了~

想跑過去幫妳拉裙裙說。                         (這張也不知哪時候溫鳥偷拍的^^)

 

     

分送祝福的時刻到了,溫鳥拿到一朵玫瑰花ㄝ!!我本來也要去拿的,但我走

出去時,花都被搶完了><,但接著有個"喜從天降",每桌上面都會有兩隻
小熊降下來,我就很開心的跑過去拆,結果~兩隻小熊綁的還真的有夠緊的,

溫鳥say"我真怕妳拆到火大,會把它直接扯下來",我~~~有那麼粗魯嗎??

但真的不好拆,兩隻小熊緊到分不開,哈哈!!就像這對新人一樣~幸福ㄝ!^^

 

      

謝客囉!!趁著空檔趕快來張合照,也說~~"等很久了",我們就趕緊合照,
雅玲他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真是幸福的一天呀^^。

 

訂婚宴後我們一群人轉移陣地,到怡屏新家參觀參觀囉!!
雅玲說那天她也超想去怡屏家的,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天,

但真的是累翻了,一直不停地換衣服換造型,呵呵~~但一輩子就一次ㄝ!!
每個女人在那一天真的都超美的~
那天的雅玲真的很美唷!!^^

 

我覺得ㄚ~以後我們班誰結婚,就是我們開同學會的時間哇,這樣也

不賴ㄝ~大家有空還是要多聚聚的ㄚ!!

雅玲say那天看見我們她很感動,我懂妳的感動,因為唸書時的朋友

是永遠都不會變的,想想那時候的我們都很無憂無慮,每天只會不停

地玩走路逛街買東西吃東西,等到期中期末考到了,再拚命K書到天亮,

一起機遊(南到墾丁北到六福村),一起修夜中會(念到都想哭了),
一起暑修高會,一起唱歌唱到天亮,一起翹課(我爸老是接到通知單),

大學四年回憶真的數不清,其實我也很慶幸能認識你們,因為你們

我都覺得大學四年沒有白白的過,那四年擁有許多許多美好的回憶。

 

說真的那天看見雅玲那麼幸福,不自覺地我也覺得幸福了起來,

原來~~幸福是會傳染的,就讓這份幸福一直延續下去吧!!^^

我們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