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義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
, 你會嫁給我嗎 ?

妻: 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 , 我都會嫁給你的
 
 

(2) 訓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 , 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 ,
不準再舔!這些蘋果還未洗過 ,髒髒 !

 
 

(3) 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 ?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 ,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 , 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我有好辦法
,他的朋友建議,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
,這可憐人說道, 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4) 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 你騙人!他有隻眼睛是盲的 ,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
 
怎麼沒告訴你? 媒人道
,你們第一次見面後, 我便說: 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5) 世界通則


子: 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 , 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 ,是真的嗎 ?

父: 不單是非洲 , 是全世界
 
 

(6) 站哪邊


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 ,越說越氣忿 ,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 如果爸爸媽媽吵架 ,你要站在哪一邊 ?
 

孩子想了一下,堅定地說: 站旁邊
!

 

 

(7) 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 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 我簡直要瘋了 !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 ,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 ,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8) 最賺錢的寫作


A 哪一種寫作最賺錢 ?

B 勒索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