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真的好好笑,
前天發覺不對勁時,
就應該想到是之前的舊傷復發吧!!
還笨笨的一直揉~~以為這樣會舒服些,
結果~~昨天一看腳踝邊邊都腫了,
天阿~~那種不能隨心所欲走路的時刻又來了,
從昨天到現在我就只能一直冰敷,
冰敷真的有用ㄝ!感覺不會那麼痛~~
但只要一走路還是感覺的到"痛",
厚~~~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ㄝ!!
明天還要去上班ㄝ~~大家一看到我這樣,
一定很訥悶我又去做了什麼事,
但我真的是什麼事都沒做,
唯一有做的事~就是自己把自己的腳搞成這樣,
真不知道這樣是福還是禍???呵呵^^
短時間之內應該也沒辦法再運動了,
希望我的腳快快好哇!!
我下次再也不敢去揉它了,嚇到我~也苦了我了,
加油呀~~我的腳!!~下次我學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