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這禮拜的我~好像都遇到了一些怪事ㄝ!!
公司的天兵事件,無緣無故要我跳出來處理,
整件事~~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只能說在決定一件事情時,不能過於草率,
不然對相關單位都會造成無法挽救的困擾,
幸好這件事讓我們擋了下來,
不然真不知道日後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這件事現在還沒確定的解決方案,
但事情最終都會有結果的,
我~~已經盡我的力量去從中協調詢問相關人事,
釐清了一個或許對雙方都好的解決建議方案,
但~~那時的我對於那個天兵還真的是滿氣的,
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也不會去詢問相關單位的意見,
搞到我連續兩天都在處理這件事,
都不知道溝通協調是多浪費時間的一件事ㄚ!!
這世界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或許我還不夠理智冷靜去處理一件事吧!!
但我隱約覺得我~~~~
漸漸地能夠笑著去看待處理這一切了,
這一切的一切總有一天都會有合理的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