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就是......
不知如何形容??????
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
中午休息時間過後沒多久,
突然聽見有人說,
"00,有人送妳花ㄝ!!"
起先我以為是有人在惡作劇,
我就走出去啦!!結果~~
就看見營運長抱著那一大束花,
我也看見那送件單收件人確實是寫我,
整個不知如何形容,
然後就聽見營運長幫我抱著那束花調侃我,
後來才把花交到我手上,整個就是很轟動全公司,
大家紛紛問我"是誰送的呀??"
連四樓妹妹也跑來問我,誇張的是~~
連遠在另一邊上班的同事也打電話來問我,
哇!!公司真的是沒有什麼秘密可言的,
大家都超級八卦的,無言~~
同事還無聊到數著裏頭的花,
跟我說"哇!有十一朵ㄝ~趕快查一下11朵代表什麼?"
我哪知道代表什麼呀!!
但那束花看起來超素雅的,感覺很好~^^
十一朵淺橘玫瑰搭配著六朵百合花,感覺很舒服。


說真的,收到花心裏的確很開心,
但~對於無法回應的,心裏會有壓力存在,
以後不要再送我東西了,真的~
因為我~~不知如何回應的??
我只能說"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