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的今天,公司充滿了濃濃地離別哀愁,
這一天的我們準備幫昌哥辦個溫馨的歡送會,
想不到這一天真的還是到來了,該來的還是要來,
看著雪鳳花了很多時間剪輯編排的影片內容,
從88年昌哥到康是美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
漫漫八年歲月~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昌哥的回憶亦等同我們大多數人之回憶,
因為點點滴滴回憶,我們大多數人都共同參與過,
看著看著大家不禁淚流滿面,
一年又一年的回憶不停在腦中跟著影片閃過,
這一切一切的回憶真的很開心很美好~

人~~能擁有許多的回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昌哥在康是美一定覺得超級幸福的吧~
因為我們彼此都經歷擁有了這些最美好的回憶。
哈哈~~好多人都有抱到昌哥ㄝ!!
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昌哥就像人型立牌那樣站著讓大家擁抱,
我就很白目的跟昌哥開玩笑說~~
"總經理~你要有點互動性呀!!~不然抱起來真怪!哈哈"
這時候~旁邊的人都笑翻了,緊接著~
昌哥很大方地張開雙臂!!但我突然害羞~~不敢過去了,
哇哈哈哈~真的很好玩哩!!<只有這樣才不會掉淚>
昌哥還虧我說~"妳是悶騷型的厚",
嘿阿~~我真的是吧!!哈哈~~

但昌哥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長官,
能在你的領導下工作,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永遠忘不了昌哥找我進去談話的那一次,
你對我說:"妳是會計系的,會計系的怎麼會寫報告呢??"
其實那句話對我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對我的肯定吧!!哈哈哈~~^^
(Maybe你不會記得這些,but我永遠都會記得的)

還有一次跟一群長官在總經理室跟你報告時,
一進去你居然請我們大家吃Mister Donut,
因為你說吃東西可以緩和情緒~放鬆心情,
你真的是個體貼用心的主管哩!!
或許你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哇哈哈~~^^
(但我記得那次我好像沒有很緊張哩~)

還有那次我自己主持的"cost down啟動會議",
Sorry啦~~最後我把它變成搞笑版了!!
我原本打算很嚴肅的,但最後還真的嚴肅不起來咧!!
但還是很感謝有你親自加持~~讓力量變大了!
而且我很開心~~你們大家都能熱烈的參與,
內心既感動又感謝。

很多很多事~~真的寫也寫不完哩!!
感謝你~~在我生病時貼心的問候,
遇到我時,就問我有沒有好一些???
真的是個體貼又平易近人的總經理,
就像你跟我們說的,希望我們大家就像朋友一樣,
而康是美~~永遠都會是你的娘家!!
"康是美"有你真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