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資誠終於收工回去了,
歷經一星期的煎熬,他們累我也很累,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累???
應該是加班加太累了吧!!我想~~
哇塞~~覺得他們體力可真好哇!!
每天只睡幾小時,如果是我~~鐵定抓狂,
睡覺對我來說是超級重要的呀~
怎麼可以浪費在工作上哩!!
要睡的飽飽的才能努力工作的呀~哈哈!!

想想~或許我真的很適合查帳ㄝ!!
因為我有種查到走火入魔的感覺,
為了那個偉大的"銷項調節表"~
我一直在尋找~~尋找那個隱藏的因子,
就這樣憑著一股不放棄的心,
我從差異3萬多~到差異40幾萬~
最後找到差異剩10,444元,
ya~我真優秀呀!!哇哈哈~~~
原來有很多看不見的東西~~我一直沒注意到,
連資誠的人都說"妳真的很適合來事務所",
不然就說"我發現妳對查帳真的很有興趣ㄝ",
Maybe吧~以後我走頭無路時,我就去投靠你們啦!!哈哈

其實我還滿喜歡你們那種一群人一起工作,
一起互相幫忙協助,一起承擔責任,
一起忙碌到發瘋胡言亂語~的那種感覺hahaha,
這些那些都是很特別的回憶。

結束啦~~終於
等稅報OK~你們就自由囉!!加油哇~~
託你們的福~我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大睡一覺了,
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真痛苦呀!!><
每天都超過12點以後才到家,
幸好只是暫時的這幾天,
不然~~~我真的會累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