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剛剛看見一隻可怕的小強,
搞的我~~~~頭皮發麻ㄚ!!(`~'),
我~~~~試著用塑膠袋去抓它,
抓的我自己都滿身大汗驚嚇連連,
我~~~~可是邊抓邊鬼叫的,
可怕的小強~~~嗚嗚嗚,
我真的超怕你的,
最後~~~~我終於抓到你了,
但我還是很害怕的把你關在塑膠袋裏,
明天再把你抓去丟掉吧!!

但更慘的來了,我在門口居然又看見第二隻,
我真的快瘋了,這次我真的抓不到了,
我試著去抓,抓到後來就不見蹤影了,
明天我一定要去買個蟑螂屋,
不然我會睡不著覺的~~~

奇怪了,我明明打掃的很乾淨的,
那些小強~~~到底打哪兒來的呀???
不要再讓我看見你了,我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