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同事到國稅局申報營所稅,
結果遇見一件超神奇的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申報時隔壁一家公司一直要回執聯,
承辦人員say"回執聯要網路申報上傳後才會有的",
結果就有一個稅務員跳出來說
"我幫你們直接網路申報,順便教你們",
就這樣我們也跑去學如何網路申報,
換我們時,我抱著一大疊資料給稅務員,
他接過資料時,看了我一眼,
其實那時候我有感覺他在看我,
但我並沒有正眼回看他,
結果網路上傳完之後,
他就開口說"ㄟ~我覺得你很面熟ㄝ",
我回他"我也覺得你很面熟",
後來我就想起是之前納莉颱風災損時,
我曾經詢問過他災損的申請相關問題,
我就回他說"就是那時候問災損的事情啦",
就整個覺得很妙ㄝ!!
其實那件事已經過了將近七年囉~
納莉颱風是90年的事了吧~
居然只憑一面之緣,他既然記的住我ㄝ!!
還回說"她做很久了",說我做很久了,哇哩咧~
我還回我同事說"他一定是暗戀我很久了"hahaha,

今天的事件真的很好玩ㄝ!!~哇哈哈哈
覺得能被別人記得的感覺真的很棒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偶然事件ㄚ??
真令人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