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凌晨0:59分突如其來的搖晃,
嚇到我了,我整個就是快哭了,
也不知道可以做啥??因為我在六樓呀!~
跑也跑不掉的,索性就靜靜地期待搖晃停止,
果真後來停止了,真覺得天災好可怕唷!!
因為這些都不是人定可以勝天的,
哪天要來誰也無法預知的??
看看四川那些難民就能夠深刻的了解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我們更應該把握當下,
認真的過每一天,不浪費生命。

知道嗎??剛剛地震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的~~哈哈^^
加油呀~~雖然忙碌,但看你還滿開心的,
這樣就對啦!!你一定可以完成作品的,
加油唷~~我會幫你加油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星期日那天雖然被念,但我無所謂的,
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調適過來了,
現在的我~一直在思考~
我的下一步~應該如何走???
我最敬愛的總仔都離開這間公司了,
我想~~或許我們大家都該轉變了,
或許這樣才能看見另一個舞台,
加油呀!!我們~~把他們都用力踩踩踩吧!!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