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累又不舒服
很快的5月帳又完成了
時光飛逝
我的每一天都過的飛快
不愛這種感覺

因為忙碌
忽略了許多身邊的美好
也難完成立下的目標


來去睏

突然想念起一個人
在冷冷的寒冬裡等我等到凌晨2、3點的那個人
你好嗎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不好
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好無趣

沒有你在
我的活力也跟著你gone
提不起勁
每一天就只是每一天
腦海中僅存的只剩有你有我的everyday

有沒有這麼糟
真的是這樣
只有我自己心裡知道

少了哈哈大笑的日子
少了可以時時掛念的日子
少了可以一起開心唱歌的日子
少了可以一起聊天聊個不停的日子
少了可以一點一點發現我們共同點的日子

少了你
少了你
漸漸地
我不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