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半天假,終於到醫院做了檢查,
之前一直想去的,但老是挪不出時間去,
今天終於一股作氣,到了醫院去做檢查,
我跟醫生講了我的症狀及之前的就診經驗,
醫生陸續做了許多測試後,
直搖搖頭,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完全不能明白我到底是怎麼了???
最後醫生選擇了幫我照X光and抽血,
照X光感覺超恐怖的,
躺在那上面的感覺真令人害怕,
我都感覺到我心跳加速了~哈哈!!
而且全身只能留下小內褲,
再套上醫院的衣服後,才能進去照,
我今天的身體多了好多輻射能唷!!><
血今天沒抽到,明天一早再去抽吧!!
因為有一個要空腹8小時才行的,
護士還交代我今天過12點以後東西都不行吃,
連水都不行喝哩!!真痛苦~~
我這麼愛喝水的,居然叫我連水都不行喝,
但也沒辦法啦!!算了~~檢查比較重要,
還是乖乖聽話吧~~呵呵!!
但我不喜歡抽血呀!!我討厭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