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不再清新
日子不再有趣
笑容不再燦爛
你我不再是你我

一直想要擺脫
擺脫這種fu

你呢
你是不是已經擺脫這種fu了

記得你曾說過
許多事情很簡單的
只要念頭一轉
事情就簡單多了

你說的事情
包含感情嗎

或許你是對的
對你自己而言

但對我是難的
我沒有你理性
沒有你灑脫

我看不見你的傷
我也知道看不見不代表你不痛


我的傷痛
你看見了嗎

Maybe吧
因為我太不會掩飾自己
雖然在你面前我一直強裝開朗
但那只是一種勉強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很好
讓你知道我們的決定不會有遺憾
讓你知道這樣對我們都好

我知道
你一眼就可以看穿我的心思
就算我再怎麼偽裝
你知道的~那一點都不像我
只是你沒說出來罷了

我懂得
我都懂得
一直都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