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意外發現一條巧克力
哈哈~真開心(๑→ܫ←)
感覺就像找到寶物一般

記不得這巧克力是怎麼來的?
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但是沒差哇
看見巧克力就會覺得開心嚕

這禮拜上了六天班
只放了一天假
總覺得假放的還不夠溜
休息的一點都不夠

星期五那天
聽到6月10日的董事會資料可能要重做
我簡直~心都涼了
那些東西要我再重做一次
我真覺得會瘋掉
不是都說好做到4月的嗎??
幹麻又突然想要做到5月呀??
是覺的那些東西真的那麼簡單嗎??
如果只是編編表,那一定簡單
但還要寫分析呀!!這次寫了15頁A4的資料ㄝ!!
況且董事會都要開了,還想叫我改,
當下聽到真覺得心裡壓力超大,
因為如果真的堅持要做到5月
我也只能照辦,無法say "NO"的吧!!
只能狂加班再重新做一次,
那時候我心裏已經先這樣設想好了,
只是會覺得幹麻要叫我做重工呀??
我最討厭做事沒效率了。

幸好後來請示了總經理之後,
哈哈!!還是維持原來的,不用重做嚕,
總經理真是個好人哇!!
他應該也不喜歡我們做重工浪費時間吧!!
因為他是個講求效率的人哇!!
好ㄝ~我可以放心的去看醫生了!!

厚!!居然被說我抗壓性差
是怎樣啦!!
沒做過這個工作的人,
你又怎麼能夠了解,
況且這跟抗壓性又有啥瓜葛呀?
我只想說"如果要你花2-3天再加上加班做出來的東西,
叫你再重複做一次,當下的心裏感受會是如何?"

而且事前已經再三互相確認協調過,
資料是要準備到4月還是5月的??
都說好了,準備到4月的,
怎麼能隨便一句話說改就要改,
算了算了~不想說了!!
反正到後來沒事就好嚕!!
只是從這件事情上,我看見了許多面,
看見了那些跟這件事有關的人的反應跟回應,
沒有下一次了,因為這種事絕對不行發生的,
不然最慘的人,會是我自己。

有時候職場也可以看見一些人性,
許多人真的只想到自己,
真的自己好就好了嗎??
當你提出那樣的要求時,
應該要替別人想想這樣做對嗎??
像總經理說的哇~要替下一個流程的人思考哇!!
連想都沒想,只會傳話,真的很討厭ㄝ!!

不寫了!!感覺寫的很沒營養~哈哈
要睡了~~晚安晚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