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t~公司對面開了一家新的7-11
開幕剪綵辦的超隆重的溜!!
OPEN將and小桃都跑來助陣嚕!!
整個場面熱鬧非凡~哇塞


下班後我們想說去買鮮奶
因為開幕前三天瑞穗鮮奶一律通通7折
結果~大瓶的通通都賣光了,只剩下小瓶的
後來我們就買了全麥土司(哈哈~My Favorite)跟貝果麵包


重點來嚕!!
買100元以上還可以參加抽獎唷!!
一出去大門口,店員就說"買100元可以參加抽獎喔!!"
我們就看了一下,店員也偷看了一下戳戳盒
然後其中一個店員就很好心的指著一個說
"這個獎很大喔!!妳要不要?"
我說"好哇!!反正妳說了算",
接著~就傳來了一聲"恭喜妳中了二獎",
哇哩咧!!中了啥咪二獎,都有點莫名其妙說,哈哈~
原來這樣也行~呵呵!!


我就問他們"二獎是什麼??"
二獎就是-----儲值300元的icash卡
哈哈~我還問他們真的有300元喔!!
店員說"真的有哇!!"
我想也是啦!!幹麻那麼無聊拿300元騙我。
7-11店員還叫我趕快進去再買,
我跟他們說"我們明天再來買鮮奶呀!!"
哈哈~~整個過程真妙!!莫名其妙~~
但還滿好玩的!!


也不知道他們幹麻要送我們icash卡
猜想是因為我身上帶著識別證嗎?
還是因為快七點了,也懶的繼續玩了?
(七點活動就結束嚕)
還是我臉上有寫著"我想中大獎"?
(應該不可能吧!!哈哈~因為連有什麼獎我都不知)
可能看我們順眼吧!!哈哈~

什麼原因都無所謂啦!!
只要過程開心就好~
ya!!今天很lucky呀~
見者有份哇!!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