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給我洗腦了啦!!
我的頭都快爆了呀~><
我要的不多ㄚ~~
不要對我期望太高~真的真的!!
因為我深深了解~
當期望太高時,相對地失望會更大。
我並不是對自己沒自信,
而是我不喜歡過度表現自己,
因為~~那並不是真正的我呀!!
但你們似乎就是一副想拚命把我往前推的感覺,
可不可以把我拉回來一些些ㄚ~
現在的我很想喘口氣,我就像生了一場大病,
需要時間去治療傷口,現在這些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
我真的真的好想休息,想放個長長的假,
看到同事留職停薪,心裡都覺得好羨幕唷!!
哪時候我也可以那樣無負擔地說走就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