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EQ差到極點
睡眠不足真的對我影響超大的
睡不飽脾氣就不好心情也不好
整個人down到極點
簡直就像個遊魂似的
連講話也沒啥動力
不然就是講出來的話都是不經大腦的
可能會比平常講的話更更直接了吧
我可能要立個立牌跟大家宣告
我今天閉關中 請勿擾

而且這個世界很奇怪
愈是這種狀況時
事情就會不斷地接踵而來
似乎就是要徹底考驗我的耐性
徹底測試我的EQ到底可以到多差
事實證明我下午真的應該要當機立斷請假的
不請假的後果只會讓自己累上加累
熬夜加班的代價還真大
失去的要補回來還真是難上加難

今天一早其實很想請假的
但想到鑰匙在我身上
還是很努力的起床上班
昨天就是為了這把鑰匙讓我整個下午請不到假
我~~只睡了3個多小時
說真的我的頭痛死了
只能用意志力跟它硬撐
對於我這麼重睡眠的人
這真是一個對我很天大的懲罰ㄝ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呀??
為什麼我要留下來幫忙拿鑰匙呀??
我~~只想請假回家睡覺說!!
唉!!有時候做人真的很兩難
總是要不順自己的意作些微的犧牲
這就是人生的現實面嗎???

只能說今天的我
很久沒有火氣這麼大了
一早來就莫名其妙叫我作簽呈評估
我用手寫的你不滿意,硬要我用打的
還要求我一定要蓋章以示負責
是怎樣~你是覺得我蓋章就是我負責是嗎??
況且用手寫不是比較有誠意嗎??
用打字的一點感情也沒有呀!!
還跟我說你用打字的一定比你用手寫的快吧!!
嘿啦!!最好是很快啦~~~
但是我覺得我喜歡自己用手寫的呀!!
怎麼連這點自由都沒有呀!!
真的是莫名其妙到極點。

接下來又叫我改報告
其實我一點想跟你討論的心思都沒有
因為我整個人腦袋就是空~空到不行
我其實很想跟你說"我可不可以改天再跟你討論呀"
但我把這些話放在心中~~只能默默的聽你一直說說說
說到我只能強迫自己一直思考思考
唉~~~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狀況???
反正一堆莫名其妙

這些不要再來了
如果還有機會遇到的話
我下次一定要第一個先跑
才不會笨笨的最後一個跑
結果哩~~連跑的機會都沒有了
最後哩~~倒楣的是我自己
但是~~~我發現我每次都還是學不會
唉!!!或許~~人自私的話,這些都自然都會了
連學都不用學~~
但~~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那樣的人生我一點都不想要
我只知道"當你對別人好時,別人自然也會對你好"
人是互相的,會有相對的感應的。
所以呀!!還是要好好做自己~~~
其他人~~隨便他啦!!!
不想再跟這些人爭辯了~~真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今天也算是個經驗學吧
自己的感受自己最清楚
還是要靠自己適時的避免不必要的狀況發生
開心的做自己就好啦!加油加油~~

最近一直在訂東西一直在吃吃吃
慘了~真怕我會胖死(我不要呀~~~~~)
是該節制節制了
所以一定一定不要再訂東西啦(要忍住)
但黑師傅還真的被我們訂來了
真開心~~~還真的訂到都忘記了哩
算算訂了兩個月才來吧~不忘記也難吧
連我訂了3罐我都渾然不知
但我把一罐巧克力口味轉賣給其他同事了
至少可以少吃一點少長一些肉了~哈哈

今天的今天~~~~~~真的是不知道如何形容的一天!!
寫這麼多,只是想發洩發洩~~
藉由文字的抒發也是一種情緒的發洩~~哈哈!!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呀!!
該睡啦!!!~~~~~~~~
早睡早起~~~明天又要來打週報了
全新改版的週報~~好ㄝ!!!
有改變總是好的,這樣子很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thLi 的頭像
    LilithLi

    微笑的遇見微笑的說再見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