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才過了一半而已
居然嚴重超支了
吃吃吃太多了~~
難怪覺得最近的自己愈來愈重
我~~~~~~~真的該減肥了!ㄚ~~~~
明天去一定要去秤秤體重
看看自己現在到底是有多重??
難怪上禮拜五居然被志忠說
"那個是我嗎??怎麼看起來變胖了??"
吼~~~是有那麼明顯嗎???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呀!!!
一定是燙頭髮的關係吧~~
看背影都嗎不一樣了!!
但我想想~~真的有差這麼多嗎(囧囧囧囧囧囧)

誇張的是~過沒多久後,
又有另外一個同事下來找我,
我明明就在你的眼前,
但你確認不出我的背影,
怎會這樣~連續兩個人認不出我來呀??
到底我真的變胖了還是頭髮改造成功呀??
不解無解一點都不了解說~~

2008年又要倒數了說,
我的2008又要結束啦!!
每一年都在歡送一年的結束,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2008年根本不是我的天下,
呵呵~~想太多了!!那也只是我的玩笑話罷了,
我只希望自己能一年比一年活的更有價值,
這樣就夠了,人活著一定要活出自己的價值。

這幾個禮拜~真覺得自己像秘書小妹
或許現在的我,是有點抱怨的心態吧!
但真的覺得很扯~~扯到我都想寫下來發洩發洩
我原本還不以為意的~~但愈來愈深深感受到~
會不會太誇張呀???怎麼連叫誰誰誰都叫我去叫呀!!
我~~~~有我自己的事要做呀!!
我~~~~並不想被打擾哇!!
我想專心做自己的事~~但沒人能體會我的無奈!!
而且頻率還愈來愈高~(可不可以放過我呀)
那你乾脆申請一個專用秘書算了,
我的績效評核表裡的工作執掌又沒有這一條,
這一件真的是我覺得最扯的,
其他的~~蓋章.簽呈.一堆大小事也都要問我,
我又不是十項全能的,
我問完還不是要跟你報告,
況且有些跟財務一點瓜葛也沒有,
我也要去幫你問問問~
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ㄝ!!
以前的我~~~也不用做到這樣呀!!
煩死了啦!!機車機車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