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結案報告ㄝ!!
一點fu都沒有,
到底要從何下筆呀??
如果有高人指點就好了,
但我想~~
那個高人應該是我自己吧~~哇哈哈!!
因為~~根本沒人能幫幫我,
鳥年度計畫,討厭的年度計畫,
真不知道你們這堆人到底想幹麻??
真機車ㄝ!!
連你自己都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會要我想,
你真以為我是天才呀!!
我也希望我是天才呀!!
但~~等下輩子吧!!
因為我很清楚我不是天才~哈哈

真火頁ㄝ!!~~~
我一定要想辦法給它結束,
老是用這個來壓我,
難道你以為我都沒有壓力嗎??
你有想過腦袋空空沒有fu的感覺嗎??
如果我真的想的出來,
我早叫結案了啦!!
每次只會用這個念我~~
我~~~最討厭人家一直念我了啦
很煩ㄝ~~~囉哩八嗦到不行
要念你回家去念你小孩啦
我又不是小朋友(雖然有時我常想回去當小朋友)
我是大人ㄝ!!(念念念~~煩死了)
老是叫我們做東做西的
我們的工作又不是只有做專案
一堆雜事動不動就要幫忙做
還要叫我們假日去當工作人員
心酸還沒飯吃的工作人員
想到就OOXX到不行(想到就好好笑唷!!呵呵)

我們都是用一種樂在其中的心態去看待這些事
不然也不會老是被你凹東凹西的
一下子 叫我們去顧聯合特賣會,
一下子 叫我們去顧集團眷屬園遊會,
這些那些我們都只能認命的去配合,
真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樣,
只能說~~
有時候人要將心比心,
我們對你怎樣,你又對我們怎樣,
從來都不會檢討自己的你!!
唉~~

算了算了~~~
寫寫發洩就算了~~
被我攻擊到的看看就算啦~~
不管了啦!!~
我要來趕工了啦!!
不然倒楣的會是我自己~~
哈哈!!要加油哇~~
雖然我不是天才
但偶爾也要讓自己假裝是天才一下
哈哈~~我行的啦!!!
每件事最終~~~
最終一定可以解決的~~嘿嘿!!
看要用什麼方式嚕!︿︿

YA~光禹現在在訪問方大同ㄝ!!哈哈~~
他現在在唱現場唷!!
但最近我覺得有另一個更好聽的聲音說~
~~方炯鑌~~好聽好聽ㄝ~!!
他有一種很溫柔的聲音~
仔細聽覺得他的音質有一點點王傑的音質
祝福你大紅特紅吧!!"壞人"很好聽唷~
我剛剛走在忠孝東路上,
就聽到店家播"壞人",
我想最近逛街應該會常常聽到這首歌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