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老妹跟我說
"收到基金對帳單,報酬率-70幾%"
OH!My God!!天呀!!暈倒~~
意料之中啦(哇哈哈哈)
我回老妹說"正常啦!!"

老妹問我說"妳都不擔心喔!!"
要說實話嗎??
其實我比較擔心妳ㄝ!!
我不擔心我自己ㄝ!!
(因為投資本來就不保證穩賺的呀!錢再賺就有哇)
但我心裏已經打算好了呀
如果真的賠錢的話
就我還妳呀~(誰叫妳是我老妹哩!!哈~)
當初也是我幫妳選擇要買哪一些的呀!!
而且那是妳打算以後要用的教育基金吧~
哈哈!!放心放心吧~~
希望我沒有壓錯寶哇!!
雖然現在世界經濟景氣沉盡在一片低迷氣氛中
但我仍相信~曙光終有乍現的一天的
只是那一天不知道要等多久說
But多久我都願意等哇
只是不要讓我失望呀(哈哈)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