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放假嚕
真有種解脫的fu
這禮拜特別特別期待假期的到來
再不放假都覺得自己快生病了
這禮拜到底怎麼過來的??
我自己都不敢多想了
總覺得就是忙的不可開交
到底到底在忙什麼哇??
光300百店慶茶會就耗了一堆時間在上面
雖然能夠參與幫忙覺得還滿開心的
因為公司內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溜
而且還看到許多高層長官說
徐總.好幾個我不認識的副總.跟帥帥的蔡協理...等
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擔任招待的我們上前幫長官別完花之後
心裡突然那悶著剛剛自己別的那位長官到底是誰哇??哈哈!!
因為等等要負責帶進場內入座的(真尷尬溜)
"他到底是誰哇???"都沒照片讓我們這幾個先認識
幸好我要帶位的那兩位長官(our第一.二任總經理)我都認識(哇哈哈哈)
但是認識也沒用啦!!
因為那堆長官一入場就很隨性地各自找位置坐啦
這一點我們先前也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的
反正只要徐總不要坐錯位置就好嚕!!ㄏㄏ~
想想那天的情景就覺得還滿好笑的溜
但最好笑的我想應該是一開場沒多久後
300店慶感恩茶會的大布幕突然從右上角脫落了下來
那個大布幕就在演奏樂團的後方
幸好俊維手腳超快的  馬上扶著那個布幕
不知道現場有多少人有發現到那個布幕脫落了
幸好後來凱哥拿雙面膠過去偷偷把它黏好
不然俊維應該整整2個小時都要扶著那個布幕吧
而且還要莊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會累死吧!!哈哈)

對了~還有那個誇張的音控師啦!!
真的很沒禮貌哩!!
茶會一開始就一直打哈欠打哈欠
我站在對面都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要打也不躲起來打哈欠
還站的高高的!嘴巴張的大大的~
厚厚厚~~真的很沒禮貌溜
事後大家在討論時發覺~~
不是只有我發現他打哈欠
原來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打的太囂張了吧><)
還有人注意到他是第一個衝去吃點心的
下次不要請他來了啦!!
簡直是大扣分!!~><~說不出一件好的!!哈哈~

怎麼寫著寫著都寫到一堆茶會的趣事哇!!哈哈~
我剛剛的主題好像不是要說這個吧!!哈~

剛剛下班去買了一堆蘋果回來
吃了第一顆蘋果突然覺得好開心喔
覺得自己好像很久都沒吃到蘋果了說
Apple怎麼那麼好吃哇!!感動說~~

這禮拜終於把董事會分析資料趕完了
週報也結束了    績效也打完了
明細帳也趕的差不多了
(一直催催催,煩溜~我是有偷懶喔><)
我的專案持續進行協調中
總覺得我們公司的員工真的是鞠躬盡瘁
請到這堆員工~公司真的賺到賺到啦
大家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怎麼會這樣哇???

不打了!!累了~~
休息夠了再繼續fighting吧~
突然想回家了說!!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