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閒閒沒事做
看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看著看著~看到一篇文章
我居然邊看邊哭了起來
或許它只是一篇短篇小說吧
但我真的相信這世界上真有這樣的愛情

我剛剛又上去看了一遍
還是覺得很感動哩!!
就是下面這一篇文章
"十年..我們就真的忘記彼此.."
怎麼會那麼感動哇???
還是因為我真的是個愛哭鬼呀!!

這篇文章我有放在收藏的那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呀!!

直覺的那個女生真的很勇敢哩~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還是希望他的至愛永遠記得她的笑聲和笑容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她
在她的至愛心裏永遠都有屬於她的角落存在

我想~如果真的很愛很愛
就算對方有一天不在了
其實心裏一定有一個角落永遠永遠都是屬於她的
不管過了多久不管他身邊現在是不是有人陪伴他
他的心裏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她的
只是暫時性的收藏起來了~一直到他老去走的那一天
因為這就是生存的法則
對於現在身旁的他(她)一定要珍惜
不管從前有多少刻苦銘心的愛情
它都會變成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深深埋在心底

很多人都曾經是對方回憶裏的一部分
只要記得那時候的幸福就夠了
因為愛 真的可以讓人既勇敢又幸福的
很慶幸有你遇見你
讓我知道原來遇見對的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哈哈)
這些我都會記得的
因為我相信你也會記得的
如果真有下輩子 一定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