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真的只走了一個小時嗎??
應該不止吧>''<
怎麼我的腳還是很痛呀!!
我的左腳我的右腳~我對不起你們呀!!
怎麼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後
會這麼的酸痛呀!!
應該是運動的阿~
怎麼現在感覺到像是---運動傷害呀!哈哈
一定是太逞強了!厚~~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的腳力很好的溜!!
但看來我高估自己了呀~
但鞋子也是一大重點
出門前一直告訴自己"要記得帶鞋子呀"
怎知~還是忘記了(還滿像我的--->超健忘呀)
愈是強迫自己不要忘記,就鐵定忘記的(哈阿)

明天睡醒腳應該會痛到不行吧!!
天呀!真不敢想像~~
希望我剛剛泡腳抬腿東抹西抹一堆東東會見效呀!!
我不希望我明天請假的理由是------運動到腳痛哇!!
哈哈~想想是很好笑的理由哩!!^^

但今天流了一些汗後還滿舒服的
我的頭也不痛了說(真神奇)
今天下午原本在公司頭超痛的
一度以為自己是中風的前兆(哈哈)
應該是快感冒了啦!!還真的中風哩~哈哈

下次我們不要這麼拚了呀!!哈哈
運動還是要適度阿!!
因為現在還是痛~~~~~天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