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快三點了啦!!>"<
怎麼這樣呀??????????????可惡>''<
每個月怎麼都是這麼晚呀??

(已經分不清早晚了,我想~)
.

.

.

.

.

結果~~

不知不覺天亮了

我的天呀!!

還是無解~無解~無解~慘慘慘!!!

大家都快掛了

一切都毀在加盟帳上(幹麻3月要開呀!吼~~)

因為它什麼表都不對

損益表.資產負債表.試算表.費用明細表~

通通都給它不合不合~完完全全兜不平

<真是見鬼見鬼ㄝ~>

到底哪個數字才是正確的呀???><

真希望一切都是愚人節開的玩笑~

但看起來不像哇!!

因為天都亮了!!!可以看日出了~哈哈^^

 

老爸~到底要不要收留我呀??

我回去幫你種田好嚕!!哈哈~~

我不怕辛苦只怕過勞死呀><

 

現在全身都不對勁呀!!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熬夜真的很傷ㄝ~~傷傷傷

我那麼重眠的人~~沒睡覺真是要我的命呀!!

難過ㄝ!!!

中午真的爬的起來嗎?

我自己都很懷疑ㄝ~~我應該睡翻了吧!!!

但還是要來~~~怎麼會這樣哇??????????

Help~~~~~~Help~~~~~~Help~~~~~~

Now~~6:30AM了!!>"<

 

跟大家說,
如果可以選擇,千萬不要當會計呀!!真的不要呀~~

因為真的太操了!!有時間壓力~~

不得不結完帳的壓力!!說幾號出來就一定要幾號出來

做不完也得想辦法做完它。

如果我下輩子還當人類的話~

我一定不會選擇唸會計系了啦

真是有夠機車的~~哈哈哈

但大家都說,我們不會沒工作,因為每家公司都需要會計,

我現在只想回家

想回家

回家好好Sleep~^.^

6:46分了啦!!吼~~
我們快回家快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