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的天空~~(天氣真的很好)
It's so lucky!! 

 
金瓜石的夕陽
(我很喜歡我拍的這一張唷!!)

我~第一次來到金瓜石ㄝ!!
不可思議吧~嘿嘿!!
因為每每行程到了九份就終止了,
原來金瓜石是這樣的地方呀!!
有山有海~人煙不多
攤販也不多(五點多就通通收攤了)
真是個放空的好地方

但聽說以前的金瓜石更原始
最近這一年來陸陸續續開發後
漸漸變商業了~
但據我觀察,商業化的情形,
目前沒有九份嚴重啦!!
而且那邊真是個運動的好地方ㄝ~
有很多點可以走走逛逛爬一爬,
可以訓練體力唷!!呵呵~~
多多運動不錯呀!!
在辦公室坐久了,
從事戶外活動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下次我還要再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