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下雨天的晚上
差一點被my"小藍"給絆倒溜
幸好我扶住你了
不然我應該會被你壓在下面吧
光想像那畫面自己都覺得好笑溜^^
我隔隔壁剛好還有一個男生哩
真是有夠尷尬尷尬的啦wahaha
他看到我的行為應該也覺得很好笑吧
哈哈!!就當作是日行一善好嚕~
能帶給別人快樂也是一件好事呀

怎麼就那麼剛好哇
又下雨又剛好出狀況
幸好機車老闆一下子就幫我修好了呀
謝啦謝啦!!你真是個好人呀~哈哈
本來想要撐到隔天早上再去修的
但似乎撐不到那時候了唷!哈哈
有修好就好了呀
不然明天早上還真想請假去修車哩
哈哈!!因為不是很想去上班溜
怪怪~~想到要上班就火頁
今天沒睡飽在公司情緒也不佳
哈哈~~連我同事都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其實~~我沒有心情不好
我只是~~沒睡飽EQ就會差啦(真糟糕ㄝ)
等等要來睡了啦!!
睡飽飽才有好心情~才有好EQ(哈哈)
重眠的我要來ㄡㄡ睏了呀!!^^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thLi 的頭像
    LilithLi

    微笑的遇見微笑的說再見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