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5日大家一起去墾丁玩,
整個超有渡假的fu,真想在那多待幾天,
到那裡整個人就是又High又開心哩!
因為那整個環境塑造出來的感覺,
就會讓去的人有放鬆的感覺,
難怪大家都這麼愛去墾丁,
這次只是我去過的第三次吧!!
這樣的次數應該算很少吧~
沿途的海景~真的是美到不行,
南灣的水上活動,
讓我玩的超盡興的,haha!!
台灣的教練真好心,玩的時間都超久的,
久到我都快掉下海裏了,呵呵!

墾丁大街and南灣的妹妹都超瘦的,
大家都好像在比瘦比身材似的,
一個穿的比一個還清涼,
超級有海邊的感覺,
在那裡的我,頓時間覺得自己是個"胖子",
哈哈~~跟那些超瘦比起來真的是這樣說,
如果要看瘦子妹妹,請大家前進墾丁吧!^^

墾丁的陽光+沙灘+人 我都愛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那狂high吧!
在那裡的每個人真的都開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