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
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知道要寫週報啦
但就是提不起勁
就不想在家裏做公事
想到要在家裏打週報
就覺得很煩

ㄚ~~~~~~~~~~~~~~~~
真的覺得夠了說
好討厭這樣的日子
我想要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日子
我想要到處玩耍
老實說 真的很不想上班了
最近會有這種想法
上這種班覺得真累
我想要簡單的工作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工作是可以不用常加班
可以不用把工作帶回家來做
錢給我多少不重要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過生活
想去玩就去玩
想休息就可以好好休息

這些想要的生活不是夢
一定會實現的
加油~^^~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