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了地圖日記兩個創辦人的故事
發覺人會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那股熱誠
他們擁有無限的熱情去做想做的事情
我也想要找到那個能讓我眼睛發光的事情
聽他們這樣講感覺真的很好
尋找它
我也想體會那種感覺

但似乎曾經也有過
有時候其實是心態上的改變
曾經有些事情會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一點也不覺得累
目標就是把他們通通都完成

但那時候的自己現在似乎蕩然無存
或許 我心態一直都沒調整好吧
或許 這些真的都不是我喜歡的
或許 只要換個想法會有轉機
或許 認真嘗試過才能知道哪些該繼續哪些該放棄
或許 該大大的改變自己了
或許 不該再這樣浪費時間了

或許 不准再說或許了
要認真改變自己
不准找任何理由或藉口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