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是有種感覺

就是覺得愈來愈找不到這份工作的樂趣
也沒有了那種受肯定跟被需要的感覺

老實説
可以做的事情是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
似乎找不到努力的理由

沒有肯定
接收到的都是應該要做的更好

我也知道每件事都可以做的更好
但我似乎已經無法説服自己
這麼拚到底是為什麼

説真的
有時候真想逃離這裡

想去沒有這些事情的地方活看看
雖然知道不見得一定會更好
但我知道一定也不會比現在差

我的人生有好多好多事還沒完成
我還有我想要愛的人
我還沒能好好愛他
我還沒能讓他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
我想要和他好好再在一起
這個是我目前最想去做的一件事
老實説
不去做我鐵定會後悔
不管結果是什麼
但至少了解彼此內心真正的想法
這件事就不會一直讓我掛心

而我也可以好好走下去

吼!好煩喔~

我到底該去哪?
向哪裡走?

要怎麼繼續生存?
那份存在感到底在哪?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