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
慢慢地
選擇性遺忘

選擇性記憶

這是自己替自己做的選擇

這是自己替自己要求改變

這是希望能夠愈來愈接近

接近期望中的未來

想一起承擔的未來



就這樣
就只有這樣而已


但或許
這樣算奢求吧

人生很多時候
錯過了即便是錯過

經歷過了就成為回憶一部分

或許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但是我們可以一起看見未來

只要say "yes,I do"
聽見了嗎?
"yes,I do"
一千遍、一萬遍、一千萬遍、一兆光年的"yes,I do"

希望可以聽見

希望快點到來~那天

我的人生需要再次點燃起熊熊的火焰
現在的我只剩微微燭光
隨時都有可能熄滅
隨時都有可能再次燃起

結果會變成如何呢?
我知道我不會讓自己熄滅
我還是會自己找出口
就算
就算真的那樣

我還是會努力的過日子
不要讓愛我的人擔心

雖然心裡會有遺憾

但很多事無法兩全
我只希望我們活的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