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電話那頭的你,深深地無奈地嘆息,
問你”怎麼了?”,你說”很累,想休息一下”,
知道這陣子的你超忙的(一直不間斷地加班”-_-“!!!),
或許你遇到瓶頸了,但我知道你會做的很好的,
或許現在的你很累,但我相信你會堅持到底的,
只因為這些都是你現在必須必要去面對的,
你說”過了一年,要改變自己”,
If你真想改變,就應該要說到做到的,
不要只是想想,到頭來發現-----什麼都沒改變,
我懂你的自私,也了解你為何而自私,
我懂你的無奈,也了解你為何而無奈,
只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工作,
相信自己其實可以做的很好的。

人生有很多情非得已的事情,
遇到難題時,不妨轉個彎,
用不同的角度and態度去面對問題,
Maybe有一天你會發現,
”原來---是自己想太多了,事情並沒這麼難,
只是人往往喜歡把問題複雜化罷了。”

這些話,也是我在勉勵自己的話,
這陣子在工作上我也不是很有心,
總覺得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當我愈是這樣想的時候,其實我一點也不開心,
漸漸地覺得對現在的工作一點熱誠都沒有,
少了熱誠後,就會少了衝勁,沒了快樂,
不是都說要”樂在工作”嗎??
想想我也有過在工作上感覺很有成就感的時候,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開心,再累也覺得開心,
現在的自己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不滿與抱怨,
我想回到過去那個傻傻地踏進這間公司,
無怨無悔地付出,充滿熱誠的自己。
人-----往往都是貪心的動物,
當你得到的愈多,只會有更多的不滿足,
接著一連串的不滿與抱怨就會一一浮現。

認真去評量自己,是不是真的超級努力過了,
真是這樣,縱然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也要欣然去面對它,接受它,至少你對的起你自己。
”知足常樂”----果真是人生最難的一件事。
現在的我,也在努力調適心態中,
因為我想過的開開心心(雖然我一直看起來都很開心^^)
我想擁有熱誠地去做每件事,
其實還有很多事是可以去學習的,
每天每天都會有新發現的唷!!
只要你肯用心體會----life會變的很有意義。

柑芭茶唷~我們永遠都是最最最棒的=^^=
(這是給彼此的精神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