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途中,在對街望了你曾等待我的地點,
突然心裡有股衝動,想拿起相機拍下那個角落send給你,
但~~後來我沒這樣做,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無聊吧!哈哈哈
但我如果真send給你,說不定你會很感動的ㄛ,
算啦!反正最終我還是沒拿起相機拍ㄚ(太冷啦!手會粉冰)
或許~留在心裡頭的永遠是最美的^^

ㄟ~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吃Haagen-Dazs冰淇淋吧~
還記得你一進去看menu後就跟我說"好貴ㄛ!"
(我就是最最喜歡這樣子的你,很"真"~~~)
是真的還滿貴的ㄚ~但是是你說要吃的ㄚ!haha~
我記得我是吃巧克力口味的,
因為你就說我愛吃巧克力ㄚ!<嘿ㄚ!這輩子我最愛Chocolate>
你吃的口味我忘了ㄝ(記得是白色的),但你說比我的巧克力好吃,
最好是啦!!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啦^^Chocolate最好吃了。

下次~等不冷的時候,再次經過那裏,
如果剛好又想起你,如果還有那股衝動,
我.....一定會把那份美好的回憶send給你,
那裡是----------屬於我們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