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太多負擔就太多吧!
對你~只能說"你一點都不勇敢",
對我~只能說"太執著.太死心眼了",
算了算了~真的是愈來愈討厭你了,
我也討厭這樣死心眼的自己,
大笨蛋大笨蛋~兩個都是大笨蛋~哇哈哈哈
突然間覺得現在的自己有點白ㄝ~
我也不懂為什麼???
就是想上來寫寫東西,把現在的心情寫出來,
幸好我的"無名"沒啥人知道,
我愛寫啥就寫啥??????
最近發現我愈來愈常在無名寫網誌了說,
我的msn spaces愈來愈少上去寫文章了,
頂多po照片上去給朋友看看吧!!

討厭鬼~你真的真的很討厭ㄝ!!
我好想好想跟你一起出國玩ㄚ~~
我好想跟你一起開心的到處走走玩玩ㄛ!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任何事都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