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想說上上MSN編輯相簿
結果~看見你在線上(難得一見說)
你敲了我,只打了一個字"我"
我故意回你"你~~是誰???"
哈哈~我就是愛捉弄你
後來才知道,原來~你在等我
當我聽到你跟我說"我在等你"
I am very happy
明天搭9:10分的飛機
要出差10幾天,真的很久哩
你們公司真的很惡劣ㄝ!
怎麼會叫你星期日出發ㄚ~
而且也沒有補休!
(還是股價100多元的公司哩)
我只跟你說加油哇~不要生病ㄚ!
我也會加油的!期待你平安回來~
I am waiting for you =^^=
大忙人~你一定要順利結案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