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哩~昨天居然無緣無故的中暑
想想昨天到底做了什麼事??
早上11點跟著一群同事去五股參觀7-11春季trade show
到了那就一邊看一邊吃ㄚ~試吃了很多新商品如下:
涼麵(抹茶口味涼麵超好吃的...但我們都覺得味道像哇沙米涼麵)
藍梅貝果(跟我愛吃的起士口味味道完全不同,熱熱的更好吃ㄛ)
雞蛋莎拉麵包(味道很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御便當(大家都說不錯ㄔ,我是覺得ok啦)
御飯團(鮭魚口味不賴ㄝ)
關東煮(那三顆不同顏色的丸子,超難吃的,口感很差..真的要賣嗎??)
澳洲來的冰淇淋(這個好好吃喔~我吃了四份哩!!愛不釋手,
有芒果跟覆盆子口味,兩個都好ㄔ,但我個人較偏愛芒果口味)
好喝的紅酒.city coffee(香草拿鐵口味,好喝~賣45元)
還有一些新的泡麵ㄚ.餅乾.面膜試用...等等東西。

再來去看了7-11 30週年電視廣告記錄影片,
看了7-11從一開始到近期的各式各樣電視廣告,
從一開始的"統一超級商店"演變成現在的"7-11",
突然驚覺30年的時間,原來轉變可以這麼大,
一剛開始影片中的廣告完成沒印象,
思緒不知不覺被拉回到了過去,我們沒參與到的過去,
看著裏頭的一幕幕情節,裡頭主角的穿著造型,
都是現在看不到的,廣告拍攝技巧與技術跟現在也差很多,
果真是科技進步帶來不一樣的生活型態改善。
就這樣看著螢幕一幕幕播著~當看到"許瑋倫"時,
大家都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我們這幾個對7-11電視廣告的熟悉度,
就是從"許瑋倫"開始的,她真的很美ㄝ!!
看著她拍了一系列"跟我一起去旅行吧"花東系列的作品,
直覺得她既漂亮又自然,看了看都不覺得她已經離開的感覺。
而且我還發現這一系列作品都是用"劉德華"的歌當背景音樂ㄛ!

在參觀7-11春季trade show結束,到了外頭準備搭taxi回公司,
外面居然出大太陽說,我是覺得曬太陽很舒服啦!!
但同事跟我說,她覺得很熱,因為她裏頭套了一件高領的~哇哈哈
上了taxi我就很開心的說"我們大家一起來拆公仔吧"
(就之前7-11思樂冰送的公仔,我們大概有10幾隻吧)
就這樣一隻隻拆,拆沒多久,突然間我們都覺得頭超暈的,
真的很暈哩!!不知道是因為那taxi司機開太猛還是怎樣,
我們這幾個就是暈~~~
回到公司後,接著就要開週會啦!!
一坐下去~就是整個不舒服,
一直忍忍忍~忍到後來真的受不了啦!!
我就跟我同事說"我很不舒服,妳幫我刮砂好了"
我同事刮了刮就跟我說:"妳中暑了",
我心想我到底有做啥事阿??那ㄟ中暑???
應該是冰淇淋ㄔ太多了吧!!這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
因為後來我直覺得身體發冷~~女生還是不行ㄔ太多冰>.<
刮完後,真覺得整個人輕鬆多了,連腦袋都清醒了,真舒服~
以後不要再讓我看到冰淇淋啦!!雖然我知道你很好ㄔ,
但是我ㄔ太多會不舒服的~~遠離冰淇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