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很值得記憶的一天
第一次自己主持整場會議
“Cost down專案啟動會議”
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的時間,
但對我來說,時間很漫長,
因為其實我還是會緊張的。

不過我真的做到了,很開心~
自己安排會議流程,自己做簡報,
協調同事幫忙配合,自己做道具,
自己想串場台詞,這些種種….超有趣。

感謝公司的同事都能互相配合,
總經理.營運長.所有的經理們,
大家都很給面子,
想不到我第一次主持的會議,
居然把公司內全部的高級主管都請到了,
真的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
也證明一件事,我們公司的人真的都很好。

結束後,部長居然大聲用力地跟我說
”嗯!今天不錯喔”
我馬上很開心的說”真的嗎,那就好ya”!

但其實我自己覺得我並沒有做的很好,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如果下次還有這種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嘗試,
不斷不斷地累積經驗,我還滿喜歡這種挑戰,
雖然會有壓力,但這種壓力我喜歡,都來吧~
因為至少至少做這些事時,我是開心的。

不排斥勇敢去接受後,會發現~
其實一點也不難,
就算有一天遇到無解的事又怎樣,
這些都是點點滴滴的累積,
漸漸地覺得自己愈來愈勇敢了,
也愈來愈不害怕跨越心中的那個自己,
是因為你嗎?認識你之後,我更勇敢了~
因為我想和你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無論未來的我們會如何??
現在的我只想和你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