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一天,可以盡情唬人騙人的一天,
還記得去年你被我騙的今天這一天嗎??
粉好玩的,呵呵~
我猶新記得那天你唸我很豬頭,
因為你一看簡訊就知道我騙你的,
最好是這樣啦!!!真是無趣ㄝ~
害我精心設計的騙局~~就這樣結束了。
你真的沒有一點點被我唬到嗎??
我覺得應該有哩~~~一定是你自尊心太強,
所以都不想承認罷了,哇hahaha!!
今天的我也很想騙你說<<超級想的>>,
但你遠在台灣海峽的另一端,
想想算了~~~玩不起來,
到底哪時候結案啦???快回來呀!!
愚人節快樂!!=^^=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