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煩哩!!可惡~~破壞我原本想做的事。
本來想準時下班去買東西的,結果咧~
現在還在公司~厚....真是有夠XXOO哩!!
都是會計師啦!!真的很討厭哩~~
每次都是挑人家要下班才來問問題,
而且都是解不完的大問題,是怎樣啦!!
你不想下班也不要拉我下水ㄚ~~
我好想go home喔!!
I say"我真的是愈來愈討厭你了",
You say"沒關係你可以討厭我"。
天ㄚ~我們這是什麼對話阿!!wahahaha~~
我覺得我都快被你搞到神經衰弱了啦~蘇先生!!
快點加油ㄚ~因為我真的找不到答案ㄚ!!
其實是我也不想找了,因為我看了N次,
結果還是一樣~~~~~~~沒結果!><
真想哭哩!!現在超想扁你的~~
下次你來我們公司~~~嘿嘿!!你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