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表妹打來的電話聲吵醒,
結果~~是叫我假裝媽媽(my姑姑)打電話去學校請假,
哇哩咧~這困難度真是有點高,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打啦!
我第一句話就說"你好,我是xxx的媽媽,
我們家今天有家庭聚會,我要幫我女兒請假"
校方停了一下say"奇怪了,怎麼不是媽媽打來請假,
是叫表姊打來請假。"(怪哩!你怎知我是她表姊阿??)
然後~我就說不下去啦!哈哈哈~
我就說"我姑姑還在睡,so請我幫她打電話",
校方說"為了確保學生的安全,請妳姑姑起床後打電話到學校一下",
就這樣子偽裝失敗啦~哈哈哈!!簡直是~~~一點都假裝不了。
連我自己在說的時候,都覺得心虛。><
厚...我最不喜歡說謊了啦~~很容易被識破的。
表妹~最終還是沒幫你騙到ㄚ!妳還是叫我假裝家長簽名好了,
這是我比較行的,只要模仿筆跡簽一簽就過啦!!
以後派點輕鬆簡單的任務給我啦~haha
不過辭修中學接電話的那個人,講話真的很機車,
有股殺氣~~~哈哈哈!!
要怎樣講話才會像媽媽ㄚ???
還真的學不會ㄝ!!因為我真的不是媽媽呀~
我承認.....我真的是她表姊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