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還是學不會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但我也不想隱藏,
反正不高興就是不高興呀!!

但我的不高興總是會有原因的,
我只能說~~~
你們這些上面的人,
總愛變來變去,
一下子這樣 ,一下子又那樣,
常常把我已經進行到一半的計劃,
又開始從中打亂我的步調,
很好呀!!或許你們就是想看我的抗壓性有多大吧!!
反正我也很皮,現在的我~~
不會像以前一樣讓自己累死,
因為我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們總以為我們應該做這些事,
但這些事對我來說,it's nothing~
但對你們而言,卻是績效的展現,
請問那些績效到底值多少錢阿??
一天到晚只會跟我們說績效績效,
不然就拿績效來壓我們,
你們也不想想工作分配的難易度,公平嗎??
唉!!只能說寄人籬下不得不低頭,
我一直都要幫自己洗腦,
才能隨時保有最佳的工作態度,
也才能生存到今天,
想想我真行呀!!!hahaha~

有一天我一定要找到我的熱情,
就算失敗了也無所謂,
我希望那一天能快快到來,
到了那一天~~
我一定要具備改變的勇氣!!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